AlFuttaim签署了有史以来的第一份特许经营协议

时间:2020-09-11 15:13:39来源:
导读 屈臣氏(AS Watson)本周宣布,计划以其屈臣氏(Watsons)品牌于10月1日在迪拜购物中心(Dubai Mall)开设其首家中东旗舰店,并计划到2025年在

屈臣氏(AS Watson)本周宣布,计划以其屈臣氏(Watsons)品牌于10月1日在迪拜购物中心(Dubai Mall)开设其首家中东旗舰店,并计划到2025年在该地区开设100家门店。

“将屈臣氏带给中东的精明客户”

这家全球药店运营商与Al-Futtaim签署了有史以来的第一份特许经营协议,标志着其在中东的第一家合资企业。该协议旨在到2025年在该地区开设100家门店,并计划在2021年进入沙特阿拉伯。屈臣氏目前在亚洲和欧洲拥有约16,000家门店。

该零售商将于今年10月在迪拜购物中心开设屈臣氏旗舰店,还将提供一个电子商务门户网站,一个名为Watsons UAE的专用移动应用程序和一个Watsons忠诚度计划。

屈臣氏(Watson)全球董事总经理赖明(Dominic Lai)强调,

“我们很高兴将屈臣氏带给中东地区精通美容的客户,而中东是世界上增长最快的美容产品市场之一。Al-Futtaim凭借其在零售品牌质量管理方面的可靠经验和丰富经验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们很高兴与他们合作,为该地区的客户带来新的线下和在线美容体验以及众多时尚品牌。”

标签:AlFuttaim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