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ckpoint Systems新增了杂货店的解决方案

时间:2020-09-08 15:15:06来源:
导读NS40专为在杂货店中使用而设计,不费吹灰之力,可为任何结账配置量身定制,并且由于其创新的设计,可将其安装在金属上,而对检测率没有任何

NS40专为在杂货店中使用而设计,不费吹灰之力,可为任何结账配置量身定制,并且由于其创新的设计,可将其安装在金属上,而对检测率没有任何不利影响。

安全的蓝牙连接使安装简便,因为在结帐台之间不需要割地板。它还使零售商能够在需要时轻松地重新定位和重塑结帐空间,而无需进行昂贵的重新布线或服务中断。

NS40通过使用360°圆形阵列技术提供高性能检测。位于结帐末尾,在扫描产品并停用安全标签之后,它可以有效地识别未停用的标签和隐藏的标签。

借助可自定义的LED灯光和声音文件,可启用结帐员有效处理的传感器警报。该“早期”防丢失警报有助于及时处理未停用事件,减少对客户和入店行窃的尴尬,帮助零售商在货物到达出口之前成功地将其收回。

NS40标配拉丝钢饰面,可进行喷漆,粉末涂层或乙烯基包装,以符合商店的视觉形象。可以为不同的警报事件创建自定义语音消息以及各种声音和彩色LED。

此外,NEO的连通性通过SaaS Cloud服务提供了历史趋势数据,为零售商提供了丰富的活动数据源,以改善收缩结果并帮助监控商店绩效,同时还提供主动维护支持,其中涉及50%以上的技术问题远程解决。

Checkpoint Systems产品管理高级总监Simon Edgar评论说:“ NS40为零售商提供了其车内EAS系统的革命性新设计。我们的新型NS40天线是专门为食品杂货市场设计的,已经在西班牙成功试用。在此项目中,客户反馈的声音至关重要,以确保最终解决方案完全符合车内杂货零售商的用例要求。设计,检测和易于安装无疑在市场上处于领先地位。”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