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mphony RetailAI宣布与Intermarché和Netto签署重要协议

时间:2020-09-24 15:07:43来源:
导读 达拉斯 – 2020 年9月23日– Symphony RetailAI是面向快速消费品零售商和制造商的集成AI支持的营销,商品销售和供应链解决

达拉斯 – 2020 年9月23日– Symphony RetailAI是面向快速消费品零售商和制造商的集成AI支持的营销,商品销售和供应链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提供商,今天宣布与Intermarché和Netto签署重要协议。

为了实现从供应商订单到交付再到商店的整个供应链中提高绩效的宏伟目标,Intermarché和Netto评估了市场上的几种解决方案,并选择了唯一可通过以下方式提供所有必要功能的解决方案提供商:Symphony RetailAI完全集成的平台。

“今天,我们通过18个月的合作以及对我们支持和加速Intermarché和Netto的数字化转型的能力的详细分析而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Symphony RetailAI国际CCO总裁Arnaud Gauthier说。“我们现在使Intermarché和Netto具备解决跨越零售企业所有领域的关键端到端功能的能力,包括商业和物流价值链中的上游和下游活动。”

作为制造商和零售商,Intermearché,Netto及其网络都拥有从生产到销售的大量数据。Symphony RetailAI的基于AI的技术将能够360度查看此数据,更有效地利用数据,并以更大的敏捷性推动供应链的各个方面。

“为了满足需求并提供最大的流动性和可靠性,您必须能够预期每个客户的确切期望和每个销售点的确切需求。Intertermarché企业家,RégionCenter Est管理员,Groupement Les Mousquetaires集团首席技术官,STIME总裁Jean-Michel Balaguer表示,至关重要的是要以极大的灵活性和响应能力从头到尾管理供应链。“这正是Symphony RetailAI基于AI的技术带给我们的。考虑到跨通用平台的客户偏好,我们将能够通过统一采购,财务,补货和物流流程来加速我们的战略转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