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Haren接管了43家Brantano商店的工作

时间:2020-08-31 12:38:32来源:
导读vanHaren的母公司Deichmann不想说Brantano接管了哪家商店。还不清楚哪个雇员将保留他们的工作。这使工会生气。他们不了解自己,要求我们提

vanHaren的母公司Deichmann不想说Brantano接管了哪家商店。还不清楚哪个雇员将保留他们的工作。这使工会生气。“他们不了解自己,要求我们提供必要的信息。颠倒的世界。”De Tijd对此进行了报道。

vanHaren接管了43家Brantano商店。工会主义者扬·德·韦格(Jan de Weghe)说:“范哈伦的管理人员邀请我们进行面试。他们要进行社会对话值得我们尊重,但是面试后我们不高兴。”据说VanHaren向工会询问了有关雇员和雇用条件的问题,而实际上应该是相反的。

尚不清楚范·哈伦还将接任多少员工。工会的人数不到647人中的300人。“他们也无法回答他们是否会接管不仅仅是商店租赁的问题。”

策展人的角色

据Van Weghe称,他们应该从策展人那里获得更多信息,但他说他已经完成了自己的工作。策展人Geert van Deyck说:“我很遗憾工会在媒体上对此进行了报道。”策展人知道Brantano的哪些商店正在接管vanHaren,但不认为传达这一点是他的任务。vanHaren的发言人不想回答这些问题。

标签:vanHaren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