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dis推出McVitie的Moments Brownies

时间:2020-08-27 15:17:12来源:
导读 pladis是一家全球零食公司,隶属于英国一些最受喜爱和标志性的品牌,该公司正在通过推出McVitie& 39;s Moments Brownies(该类别的首款全

pladis是一家全球零食公司,隶属于英国一些最受喜爱和标志性的品牌,该公司正在通过推出McVitie's Moments Brownies(该类别的首款全巧克力包覆布朗尼)来扩大其市场领先的1900万英镑的McVitie's Cake Bar系列。

McVitie's Moments布朗尼巧克力是该品牌迄今为止最放纵的产品,有Double Choc软糖和Creamy White Choc口味可供选择,其独特形式包括浓郁的巧克力布朗尼,牛奶巧克力甘纳许或白巧克力奶油,并以McVitie的标志性丝滑柔滑感窒息牛奶巧克力。

“从历史上看,蛋糕在夜间消费场合被低估了,那里的消费者常常在一天结束时想要一点奖励或放纵,” pladis UK&I蛋糕营销负责人Claire Hooper解释说。“然而,放纵是该类别的主要趋势,现在越来越多的购物者在通常的放纵时刻(无论是晚间用餐还是在“我的时间”时刻)都喜欢上蛋糕。

“作为英国最大的Cake Bar品牌,我们有能力迅速对购物者的趋势做出回应。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在最新一轮的NPD中超越了典型的Cake Bars的原因,为消费者提供了一种放纵的享受,当他们想要自我治疗时就打勾了。”

Cake Bars继续推动预包装蛋糕类别的增长(在过去两年中增长了24%)。这些房屋由三分之一的英国家庭购得,价值4800万英镑。

我们单独包装的蛋糕吧已经是一个成功的主张,但我们已经发现了一个机会,可以通过提高放纵因素并通过这一独特的新主张为我们最畅销的产品组合增加淡淡的巧克力味,来帮助零售商提高销量。

Hooper总结道:“ McVitie的Moments Brownies提供了访问当前尚未开发的消费时刻的机会,是市场第一的,我们认为这是零售商获得最大蛋糕销售的门票。”

McVitie's Moments Brownies巧克力棒将以5个独立包装的棒状包装提供,建议零售价为1.85英镑,适用于包括Tesco在内的主要零售商,以及便利店和批发店,并将于整个8月开始推广。通过pladis与Terracycle(www.terracycle.co.uk)的合作,可以回收包装材料。

标签:Pladi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