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y Farm&Home将与Solutions合作以整合和自动化其供应链

时间:2020-08-07 15:54:52来源:
导读该解决方案将为美国中西部的家庭农场和家庭的配送中心,在线渠道和65家商店提供需求预测,自动补货,分配和促销预测。由AI驱动的供应链解决

该解决方案将为美国中西部的家庭农场和家庭的配送中心,在线渠道和65家商店提供需求预测,自动补货,分配和促销预测。

由AI驱动的供应链解决方案将使大量以前的手动任务实现自动化,从而提高效率,并使产品商人和库存分析师将注意力集中在更高价值的挑战上。可扩展技术将支持零售商的商店扩张计划,同时支持其电子商务和BOPIS渠道的持续增长。

通过机器学习,家庭农场和家庭将大大提高分类中所有项目的预测准确性和服务水平。他们还将提高主动识别商品的能力,并随着它们的扩展自动进行季节性,促销和新商品以及新商店的计划。

Family Farm&Home联合总裁兼首席营销官Tim Fansler说:“ RELEX是零售供应链供应商中的领导者,是帮助我们适应快速变化的市场的理想合作伙伴。”“通过引入RELEX的AI驱动技术,无论增长发生多快,我们都能够以自动化的方式进行扩展,以支持我们的未来发展计划。”

RELEX北美区总裁Michael Falck表示:“我们的机器学习将帮助Family Farm&Home提高整个供应链的准确性和效率,推动销售,同时提高客户的库存周转率和可用性。”“他们是一家发展迅速的公司,我们很高兴能参与他们的旅程,并帮助他们实现目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