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的在线杂货销售增长了两倍

时间:2020-08-03 16:04:11来源:
导读得益于大流行,亚马逊的在线杂货送货业务激增。该公司第二季度的在线杂货销售同比增长了三倍。亚马逊的回应是将其杂货店的提货地点增加了两

得益于大流行,亚马逊的在线杂货送货业务激增。

该公司第二季度的在线杂货销售同比增长了三倍。

亚马逊的回应是将其杂货店的提货地点增加了两倍。

在线杂货店购物的激增很大程度上是由Prime订户推动的,Prime订户从在线零售商那里订购更多产品。由于留在家里的订单和对COVID-19的担忧,第二季度亚马逊的在线杂货销售增长了两倍。

在周四在线零售巨头的第二季度收益电话会议中,公司高管解释说,亚马逊的在线杂货销售与去年相比激增。他们很大程度上赞扬了大流行对消费者行为的改变。

亚马逊正在将这一趋势翻倍,刚刚将杂货配送能力提高了160%。亚马逊还建立了三倍的杂货店取货地点。在与周四的收益报告一起发布的一份声明中,公司代表写道,此次扩张是为了更好地帮助亚马逊“在COVID-19期间支持客户”。

亚马逊还拥有杂货店的全食连锁店,它没有透露其在线杂货店收入的实际数额,只是说其销售额是一年前同期水平的三倍。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