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杂货销售现在占所有快速消费品销售的14%

时间:2020-07-22 16:06:42来源:
导读截至2020年7月11日的过去四个星期中,在线销售份额占英国所有杂货支出的14%。这比前四周记录的13%和2020年5月以来的10%有所增加。尼尔森(Ni

截至2020年7月11日的过去四个星期中,在线销售份额占英国所有杂货支出的14%。这比前四周记录的13%和2020年5月以来的10%有所增加。尼尔森(Nielsen)今天发布的新数据显示,英国网购杂货支出是迄今为止最高的数字。

Nielsen数据显示,截至7月11日的最后四个星期的在线销售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115%。随着英国退出锁定期,直到销售增速放缓的总体总量已降至10%。

在截至7月11日的过去四个星期中,酒精饮料类别显着增长,啤酒,葡萄酒和烈酒的销量增长了31%,冷冻食品的销量增长了19%,肉类鱼和禽肉的销量增长了15% 。所有这些都得益于热浪,鼓励购物者在外面用餐,烧烤和享受天气。

锁定增加便利店

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显示,过去16周是英国的整个禁售期,英国购物者在杂货,烟草和日用品上的支出总计490亿英镑。与去年同期相比,这意味着英国超市的整体收入增加了32亿英镑。它还显示出消费者购物习惯的重大行为变化,访问量减少,购物篮尺寸增加。而且,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显示,在锁定期间,这一增量支出中有47%明显来自便利店。

如果购物者仍对外出就餐和购物保持谨慎,那么来自“库存”行为以及从封闭的餐馆和酒吧转移过来的支出可能会在某种程度上继续增长。

零售商业绩

在过去的12周中,莫里森(销售额增长15%)是“四大”零售商中表现最好的。冰岛(+ 30.4%)和合作社(+ 13.9%)的表现也继续不错,因为购物者专注于购买冷冻食品,并且倾向于在当地和便利店购物。

随着杂货需求恢复到正常水平,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显示,促销支出在最近几周中缓慢增长。现在,这占所有支出的20%¹,而锁定开始时为16%。但是,这一比例尚未达到去年同期的水平(27%)。

尼尔森(Nielsen)英国零售商和业务洞察负责人迈克·沃特金斯(Mike Watkins)表示:“锁定期是计划的,精确的和可预测的支出期,因为购物者专注于库存必需品–通常购买的商品数量多于确保抵御任何已知威胁所必需的短缺或无法购物。随着7月3日酒吧和餐厅的重新开放,经济现在已经完全开放,我们正在等待购物行为的演变。”

沃特金斯继续说:“封锁期的坚守是在线杂货店,并且没有迹象表明需求会放缓。购物者也将很多支出转移到了便利渠道,他们宁愿在较小的商店里开一些大商店,这可能是因为在锁定期间需要保持在家附近。

沃特金斯总结说:“随着我们现在退出锁定市场,有四个主要因素将影响杂货店购物。尽管餐厅和酒吧已经重新营业,但我们预计杂货店的销售额将继续增长,因为在外出就餐时仍需谨慎。由于客户选择在英国呆在家中或度假,对“住宿”的需求还将提高通常的夏季杂货水平。如果天气转暖,这将对超级市场有利。但是,我们必须意识到迫在眉睫的衰退-这可能给消费者和他们的消费重点带来很大压力。到2020年第二季度,消费者信心下降了18点(这是自2013年第四季度以来的最低水平),只有24%的消费者对自己的工作前景感到乐观⁴,零售商必须意识到顾客不断变化的情况。”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