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pro预计21财年第一季度美元收入环比下降7.3%

时间:2020-07-20 16:09:51来源:
导读 总部位于班加罗尔的科技巨头Wipro报告称,其第一季度的美元收入为19 162亿美元。 21财年,环比下降7 3%(按固定汇率计算为7 5%)。该公司的

总部位于班加罗尔的科技巨头Wipro报告称,其第一季度的美元收入为19.162亿美元。 21财年,环比下降7.3%(按固定汇率计算为7.5%)。该公司的营业利润率扩大到19%,比上一季度提高了140个基点。

Wipro也没有为下一个季度提供指导范围。Wipro首席执行官兼董事总经理蒂埃里·德拉波特(Thierry Delaporte)表示,很难评估下一季度大流行的病情。他说:“可以肯定的是,我们希望回到正常的路线上并提供指导,我们会做的,但是在适当的时候。”

Delaporte进一步分享了他对公司的愿景,他说,凭借人才和客户的素质,所有正确的增长要素都已存在。他补充说:“我想巩固自己的优势,并专注于一些特定的投资,以便获得竞争优势。”

德拉波特说,他在Wipro的盈利增长愿景中表示,公司无法在增长与盈利之间做出选择。他说,在我们的行业中不存在不惜一切代价实现增长的事情。Wipro首席执行官进一步补充说,由于利润率允许公司在未来进行再投资,如果利润率受到损害,将影响对不断变化的技术能力,业务和行业专业知识进行投资的能力。

Wipro表示,与去年相比,订单有所增加。即使在第一季度就发生交易关闭,技术,消费者业务部门和通信等业务的交易也将获得积极势头。

Wipro首席财务官Jatin Dalal打破了1.4%的利润率增长,他说,虽然货币和运营效率带来了100个基点的收益,但另外1%的增长却被大量可疑债务的准备所抵消(预期的信贷损失) 。他说:“这不是特定于任何客户的,但这只是我们正在应对的艰难环境的反映。”

Wipro还宣布以2240万美元收购总部位于巴西的IVIA Servicos de Informatica,该公司拥有750多名员工。此次收购有望帮助该公司扩大在拉丁美洲和墨西哥的业务。

标签:Wipro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