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ter Shoes推出了数字旗舰网站

时间:2020-07-16 15:12:23来源:
导读 全球领先的数字代理机构Wunderman Thompson Commerce今天宣布启动Hotter Shoes的新网站。该网站将支持该品牌不断增长的全球商务服务,因

全球领先的数字代理机构Wunderman Thompson Commerce今天宣布启动Hotter Shoes的新网站。该网站将支持该品牌不断增长的全球商务服务,因为这家英国鞋类制造商正在加速向美国和欧洲的扩张。

消费者现在可以直接访问基于HCL WebSphere 9构建的新网站,而不会影响响应时间。无论是从手机,平板电脑还是台式机访问网站,消费者都将在所有平台上获得相同的高级客户体验。随着COVID-19锁定措施将更多的消费者推向在线,基于Google Cloud构建的新型,现代化的Headless Commerce平台将提高整体服务器容量,这将成为Hotter Shoes满足零售业“新常态”中消费者需求的关键。

作为以数字为主导的全渠道业务,Hotter Shoes力求为消费者提供增强的数字体验,这种体验更加流畅,使用更简单且更能代表品牌。此次升级包括对其现场搜索工具的改进,以及更具个性化的商品推销和搜索建议-所有这些都得到了响应式,移动优先设计的支持。Wunderman Thompson Commerce和Hotter Shoes设计了新网站-其中大部分是在锁定期间进行远程操作的,目的是为客户提供无缝的,端到端的购物体验。

站点的转换还大大降低了Hotter的运营成本,并使大多数数字页面类型的页面插入速度降低了近50%。

Hotter Shoes的CCO维多利亚·贝茨(Victoria Betts)表示:“最初在锁定期间启动网站似乎是一项艰巨的任务,但Wunderman Thompson Commerce和Hotter Shoes团队共同努力,并孜孜不倦地努力使新站点及时落地。让我们的客户在家中安全地进行数字购物。现在,我们拥有一个经过改进的新的电子商务平台和网站,该平台和网站已被证明具有很高的价值,在第一周就增加了销售额并提高了搜索引擎排名。我们迫不及待地想看到新站点不断发展壮大。”

Wunderman Thompson Commerce的业务服务总监Andrew Waugh表示:“的爆发改变了消费者的购物方式,现在是零售商微调其数字产品以保持客户忠诚度并促进销售的时候了。现在,Hotter的新数字旗舰网站使客户更容易浏览。实际上,通过迁移到现代网站体系结构和托管,我们已经能够创建更快的数字交付管道,并且可以扩展以满足现在和将来Hotter的需求。”

标签:HotterShoe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