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雀巢将专注于核心类别以探索增长机会

时间:2020-07-09 15:56:47来源:
导读该公司相信在这段时期内以及在COVID-19后世界中,消费者将寻求信任,质量,科学技术的介入,更好的营养以及对家庭的抵抗力。上个月的股东大

该公司相信在这段时期内以及在COVID-19后世界中,消费者将寻求信任,质量,科学技术的介入,更好的营养以及对家庭的抵抗力。上个月的股东大会。他说:“这些都是公司拥有核心竞争力和实力的所有领域,并将继续致力于满足此类需求的产品供应。”

Narayanan表示,该公司“对准备好的菜肴和烹饪辅助品以及巧克力和糖果类都充满信心。该公司希望在咖啡产品方面表现出色,并找到增长机会”。

纳拉亚南说:“公司将专注于其经营的核心类别,包括'牛奶和营养','准备好的菜肴和烹饪助剂','巧克力和糖果',当然还有'咖啡和饮料'。”

此外,该公司已取得进军品牌下的新产品像早餐谷物业务NESPLUS,雀巢保健科学业务,目睹令人满意的表现,他说。

“公司看到了机会,无论是免疫产品,更好的营养产品,更方便的产品,更有效的产品,满足特定健康需求和健康要求的产品。公司拥有强大的支持并获得所有可能的技术和协助来自雀巢集团。”他说。

关于该公司的生产能力和产品的持续供应,纳拉亚南说,该公司的所有八家工厂都在运营,平均约占生产能力的80%。

关于产品的涨价,雀巢董事长澄清说,在COVID-19期间没有采取任何涨价措施,涨价不是偶然的,而是考虑到商品逆风之类的因素,公司也无法通过缓解这种情况来缓解效率,更好的规模经济或更好,更有效的制造方式。

他补充说:“只有在这种情况下,才有意识地做出提价的决定。到目前为止,该公司还没有提价的计划。”

在谈到工厂的产能扩张和资本支出计划时,Narayanan表示,该公司将继续根据各种类别的需求和增长情况,评估现有或新工厂的产能增加或增加。

他说:“该公司计划投资70亿卢比在古吉拉特邦的Sanand建立其第九家工厂。不幸的是,由于COVID-19之后的劳动力短缺,土建工程受到了阻碍。”

雀巢印度公司周三启动了一项虚拟实习计划“ Nesternship”,以吸引年轻人并帮助他们提高技能。

标签:印度雀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