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mi将进入家庭卫生领域并增强免疫产品的市场占有率

时间:2020-07-09 15:56:48来源:
导读 加尔各答:Emami推广员表示,他们有望在明年3月之前将他们对FMCG公司的承诺减少到零,董事Mohan Goenka说。发起人预计,从该集团的水泥业

加尔各答:Emami推广员表示,他们有望在明年3月之前将他们对FMCG公司的承诺减少到零,董事Mohan Goenka说。

发起人预计,从该集团的水泥业务EmamiCement出售给Nirma Group的Nuvoco的资金将在7月15日之前到账。

“如果再进行一两次投资,我们会将其(保证金)降低为零。因此,我们绝对走上了正确的道路。”他在最近的一次收益电话会议上说,他的成绩单已于周二在交易所发布。

戈恩卡说,印度竞争委员会已经批准了Emami Cement交易,与加拿大Brookfield Asset Management出售太阳能业务的交易已经完成。

“我认为到三月,我们的认捐水平将几乎达到零。要么通过土地出售,要么通过我们其他一些业务。因此,发起人非常清楚承诺必须降为零。”戈恩卡说。

Emami Ltd即将进入家庭卫生领域,并增强免疫产品的存在。Goenka表示,在7月至9月的季度中,几乎没有免疫增强产品和保健产品列入Zandu产品组合。该公司最近以BoroPlus品牌推出了抗菌肥皂和洗手液。

他说,这些发布将减少公司的季节性因素。Emami建立了一个专门的电子商务团队,并确定了许多新领域,并计划推出电子商务专有产品。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