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世界人工智能大会最高奖“SAIL 奖”颁布

时间:2020-07-09 11:20:51来源:
导读今天发了2020年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事件,目前在网上网友们是非常关注2020年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事件的,在这里小编也是到网上查阅了一些相关的信

今天发了2020年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事件,目前在网上网友们是非常关注2020年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事件的,在这里小编也是到网上查阅了一些相关的信息, 那么接下来就让小编给大家分享下查阅到与2020年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相关的信息吧

7月9日,2020世界人工智能大会最高奖“SAIL 奖”颁布,来自IBM的人工智能辩论系统、上海联影的uAi新冠医学影像智能化诊断全栈解决方案、百度的文心知识增强语义理解技术与平台、卡内基梅隆大学的自动发现智能平台、清华大学等推出的亿阻器卷积网络的全硬件实现获得了本年度奖项。

据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官方介绍,SAIL奖(Super AI Leader,卓越人工智能引领者)坚持“追求卓越、引领未来”的理念,评选和运营秉持“高端化、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智能化”原则,从全球范围发掘在人工智能领域中具有高度认可和美誉、并具有提升人类福祉意义的项目。自2018年以来,SAIL奖已成功举办2018、2019两届,共评选出了8个获奖项目,以及分别形成年度SAIL榜单。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