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时装零售商的销量在六月份下滑

时间:2020-07-07 15:53:56来源:
导读路透东京7月2日电-两家日本时尚零售商周四公布的销售数据显示,尽管消费者对的担忧依然存在,但消费者仍在重新购买衣服和鞋子,6月份前几个

路透东京7月2日电-两家日本时尚零售商周四公布的销售数据显示,尽管消费者对的担忧依然存在,但消费者仍在重新购买衣服和鞋子,6月份前几个月的销售下滑有所缓解。

热门运动鞋连锁店ABC-Mart表示,6月份同店销售额同比下降不到1%,此前4月份下降了45%,5月份下降了4%。

销售高端进口品牌和休闲,私人品牌服装的美国联合箭头公司(United Arrows)表示,6月份的销售额同比下降了4%,4月份为62%,5月份为46%。

在政府解除紧急状态后,日本主要的零售连锁店于5月下旬重新开业。

然而,根据NHK的公开数据,东京周四证实了超过100种新的感染,这是两个月以来的最高记录。

日本最大的时装品牌优衣库(Uniqlo)的所有者快速零售公司(Fast Retailing Co)将于下周宣布其最新销售数据和季度财务业绩。(安藤梨子子报道;汤姆·霍格编辑)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