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考老师忘带监考证交警火速救助

时间:2020-07-07 12:01:16来源:
导读关于到现在监考老师忘带监考证交警火速救助这个话题,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是非常有兴趣了解的吧,因为这个话题也是近期非常火热的,那么既然现

关于到现在监考老师忘带监考证交警火速救助这个话题,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是非常有兴趣了解的吧,因为这个话题也是近期非常火热的,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监考老师忘带监考证交警火速救助,小编也是到网上收集了一些与监考老师忘带监考证交警火速救助相关的信息,那么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护航高考交警同行 【监考老师忘带监考证 交警火速救助】距高考开考还有一个多小时,四川雅安某考点监考老师向交警求助,称将监考证忘记在家里了。@雅安交警 立即驾车护送该老师返回拿证件。交警提醒 同学们老师们,准考证,身份证,监考证,千万不要忘记!祝考生们,考的全会,蒙的全对,旗开得胜,马到成功!高考 加油!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