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杂货店采用新技术来增进社会距离

时间:2020-07-06 16:11:04来源:
导读曼哈顿的两家超市正在使用将室内GPS与移动结帐相结合的解决方案,以最大程度地减少购物时间并减少社交互动。Westside市场(百老汇和第98街)

曼哈顿的两家超市正在使用将室内GPS与移动结帐相结合的解决方案,以最大程度地减少购物时间并减少社交互动。

Westside市场(百老汇和第98街)和Fairway市场(东第86街240号)已实施SIRL(“在现实生活中进行搜索”)技术,可将购物者引导至所需产品的英寸范围内。该工具已与FutureProof Retail结合使用,后者使客户可以在手机上扫描物品并结帐。

SIRL表示,该合作伙伴关系将使客户能够在不确定的时期内通过社交距离和非接触式消费者体验来加快在杂货店的速度,从而帮助保护个人及其社区。

SIRL使用专有的低功耗蓝牙技术,可通过免费下载的应用程序在Apple和Android手机上运行。它可以帮助购物者在商店内几英寸内找到他们需要的物品。该平台还可用于以数字方式向员工发出信号,并提高运营效率。

“该应用程序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了更高效的购物体验,” Fairway Market零售和技术总监Michael Penner说。“这可以节省他们的时间,沮丧和金钱,并且可以让他们回来。它还使我们的员工更有生产力和乐于助人。他们知道何时何地需要他们,这使每个人的经历都更加有意义。”

该公司表示,SIRL在Westside Market活跃了大约五个月,在COVID-19大流行期间,搜索使用量增长了五倍。

“这种合作关系令我们感到高兴,” FutureProof Retail总裁Di Di Chan说。“ SIRL的导航技术对零售商而言易于安装和维护,其现场搜索引擎技术确实可以增强购物者的店内体验。结合我们的移动结帐应用程序,我们提供了一个完整的软件包,可以使购物更快,更轻松,更安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