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uit.ai加入Nielsen Connect合作伙伴网络 通过AI转变需求预测

时间:2020-07-02 15:53:02来源:
导读 高盛公司和SaaS AI解决方案领导者Antuit ai宣布已加入Nielsen Connect合作伙伴网络,该网络是针对消费品(CPG)行业零售商和制造商的行业最

高盛公司和SaaS AI解决方案领导者Antuit.ai宣布已加入Nielsen Connect合作伙伴网络,该网络是针对消费品(CPG)行业零售商和制造商的行业最大的技术驱动型解决方案提供商的开放式生态系统。

这个新的联盟可通过尼尔森的全球连接业务获得,它将为尼尔森的客户提供访问Antuit.ai行业领先的AI解决方案的途径。此外,全球最大的消费品和零售公司可以利用Antuit.ai的AI需求预测和计划解决方案扩展Nielsen领先数据的功能,以数字方式改变其供应链。

Antuit.ai首席执行官Craig Silverman说:“我们的AI驱动解决方案通过我们超准确的预测和最新的需求计划,帮助《财富》 1000强客户的供应链实现了显着的绩效改善。加入尼尔森连接合作伙伴网络并利用尼尔森丰富的数据,我们的客户将能够满足全渠道的消费者需求,减少缺货并降低库存成本。”

尼尔森连接合作伙伴网络全球负责人布雷特·琼斯(Brett Jones)表示:“随着Antuit.ai的加入,我们很高兴继续扩大尼尔森连接合作伙伴网络,这为零售和消费品包装行业提供了一个更加智能的市场。”“通过我们值得信赖的创新合作伙伴协作生态系统无与伦比的广度,我们的客户具有独特的优势,可以解决最大的问题,并在瞬息万变的消费者环境中保持领先地位。”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