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 Group在过去六个月的营业额下降了23%

时间:2020-07-01 15:48:17来源:
导读仅在第二季度,该时装集团的销售额就下降了百分之五十。从该小组的半年度报告中可以明显看出这一点。在本财政年度的上半年,H&M的销售额为8

仅在第二季度,该时装集团的销售额就下降了百分之五十。从该小组的半年度报告中可以明显看出这一点。

在本财政年度的上半年,H&M的销售额为836亿瑞典克朗,约合80亿欧元。部分原因是由于电晕病毒,商店被迫关闭。这就是为什么这家时装集团更加专注于在线的原因,2020年上半年销售额增长了40%。

在荷兰,营业额下降了36%,为11亿瑞典克朗。H&M在上半年共损失了39亿瑞典克朗,约3.72亿欧元。

“随着商店的重新开业,我们的营业额恢复得比我们预期的要快。为了适应日冕病毒引起的消费者行为的改变,我们正在加速数字化发展,优化商店基础,并进一步整合各种渠道“ H&M集团首席执行官Helena Helmerson说。

标签:H&MGroup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