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kker的母公司亏损了1.44亿美元

时间:2020-07-01 15:48:18来源:
导读 Mirok Retail Group是Blokker和Big Bazar的母公司,去年净亏损1 44亿欧元。这比一年前的损失要好得多,当时损失达3 44亿美元。营业额从8

Mirok Retail Group是Blokker和Big Bazar的母公司,去年净亏损1.44亿欧元。这比一年前的损失要好得多,当时损失达3.44亿美元。

营业额从8.17亿欧元下降至5.44亿欧元,这是由于出售连锁店和关闭运作不佳的商店所致。例如,Marskramer的批发和特许经营活动于去年出售。净资产再次为正,为6400万。一年前,这一数字为负3.25亿。

Mirage表示,该组织在电晕危机的最初艰难时期中幸存下来,而没有寻求政府的支持。首席执行官Michiel Witteveen表示:“我对2019年感到满意,虽然我们亏损了,但已经实现了年度预算和目标。在许多领域,我们的表现甚至都超出了我们的预期。”

维特芬告诉英国《金融时报》,他将与业主进行坚定的谈判。“只有空缺,特别是自电晕爆发以来。因此我们的目标是降低租金。想想百分之三十。”如果这能成功并且销售顺利,CEO预计到2020年将有几千万的“小损失”。

标签:Blokker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