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开设了第五家签约店

时间:2020-06-29 15:44:52来源:
导读 星巴克公司将聋哑和难以听懂的商店概念带到了日本。这家咖啡巨头将于6月27日在日本开设首家 Signing Store,为19名新的和现有的聋哑人和

星巴克公司将聋哑和难以听懂的商店概念带到了日本。

这家咖啡巨头将于6月27日在日本开设首家“ Signing Store”,为19名新的和现有的聋哑人和耳熟能详的星巴克员工扩大职业机会。占地2240平方英尺,位于东京国立市。空间利用技术和艺术创造手语和聋人文化的沉浸式体验。这将是星巴克的第五家签约店。

客户在商店订购时有多种选择,包括通过收银台上的平板电脑进行非接触式语音转文本语音识别,指向菜单上的项目或在记事本上书写。

除了在COVID-19大流行之后日本星巴克当前的安全和卫生标准外,这家新店还采取了其他预防措施,包括为伴侣提供透明口罩,以帮助阅读嘴唇的人。它还具有编号的门票进入系统,以避免内部拥挤。门票是通过商店入口处的售货亭发行的,或者通过在线售票页面发行的,这也提供了大约的等待时间。

数字标牌可让客户通过收据上打印的数字跟踪订单进度。准备好订单后,手语动画会邀请客户提货。数字标牌还显示经常签名的问候语,使所有客户都能沉浸在手语世界中。

在整个商店中,受手语启发的原始艺术品为客户提供了探索日本聋哑文化的窗口。该艺术由聋人成人的孩子加藤秀彦(Hidehiko Kado)设计,他从手语中汲取灵感,创作出艺术品,以明亮,异想天开的表情将有或没有听力障碍的人联系起来。所有工作的中心主题是通过手语进行连接。艺术品中有几个标志性短语,包括问候语和咖啡风格的短语,它们将在合作伙伴和客户之间的日常互动中栩栩如生。

标签:星巴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