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流行正在零售商和购物者之间建立不同的关系

时间:2020-06-28 15:48:11来源:
导读 新鲜超市连锁店Stew Leonard& 39;s的首席执行官Stew Leonard Jr 在WGB进行的视频采访中表示,COVID-19正在零售商和购物者之间建立不同的

新鲜超市连锁店Stew Leonard's的首席执行官Stew Leonard Jr.在WGB进行的视频采访中表示,COVID-19正在零售商和购物者之间建立“不同的关系”,同时揭示了以灵活,新鲜食品为中心的业务的好处。编辑人员和超市专家Phil Lempert于6月25日在Facebook上举行。

伦纳德(Leonard)与零售商纽约州扬克斯(Yonkers)商店的副总裁克里斯蒂安·克鲁兹(Cristian Cruz)一起,详细介绍了流行连锁店为应对危机期间客户的快速变化而做出的调整,并指出“动画正在度假”,指的是将产品暂时停用。动画动物和其他娱乐元素,有助于建立公司作为有趣购物场所的声誉。但是,他指出,由于长期的直接购买关系(使价格保持一致)和表现出自己是“超级明星”的员工的帮助,公司继续关注新鲜食品,从而帮助公司在各个社区中度过了危机,保持了信任购物者,并提供他所说的优于集中式购物者的优势。

伦纳德说:“我最大的管理课程是,(集中式和分散式)都有利弊,但是当危机来临时,分散化是一件好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