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Alexa负责人表示大流行引发了家庭语音使用量的增加

时间:2020-06-28 15:48:11来源:
导读随着人们远程工作并在家里花费更多的时间,COVID-19危机正在加速各种技术的采用。亚马逊Alexa团队的一位高管表示,语音技术肯定是其中的一

随着人们远程工作并在家里花费更多的时间,COVID-19危机正在加速各种技术的采用。亚马逊Alexa团队的一位高管表示,语音技术肯定是其中的一员。

关大流行中与Alexa相关的最新趋势的更多信息,以及对语音技术发展的未来意味着什么。

以前:大流行期间亚马逊的Alexa语音助手如何改变语气

例如,与去年感恩节这一周相比,客户在4月份的一周中向Alexa询问的烹饪相关问题更多。与去年相比,通过Alexa设备收听音乐的人数有所增加。在过去的两个月中,全球的技能使用率增长了65%,并且使用亚马逊Fire TV平台的Alexa语音搜索也在增长。

Alexa也在解决许多与相关的问题。亚马逊迅速努力将来自CDC等来源的信息填充到Alexa数据库中。

其他应用程序开发人员还建立了自己的相关服务。上个月,Mayo诊所推出了一项技术,该技术可提供有关COVID-19的信息,并指导用户回答一系列“是或否”问题,以确定他们是否需要测试。

在许多方面,Alexa都充当搜索引擎,但不需要额外的设备。泰勒说,语音交互还有一个更个人化的元素。

他说:“人们确实与Alexa建立了联系。”“我们有大约一百万的求婚和对Alexa的热爱。我认为没有人对键盘做到这一点。”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