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leys在加利福尼亚州特拉基推出新的一种市场格式

时间:2020-06-28 15:48:15来源:
导读 加利福尼亚西萨克拉曼多 -如果有人在Raley& 39;s床上睡觉,该醒了。总部位于北加州的杂货店一直在悄悄地在其家中采取战术行动,制定新的战

加利福尼亚西萨克拉曼多 -如果有人在Raley's床上睡觉,该醒了。总部位于北加州的杂货店一直在悄悄地在其家中采取战术行动,制定新的战略并开设新的商店。现在,该零售商已 在加利福尼亚州的特拉基开设了一种全新的有机格式,称为ONE Market。

根据从报告福布斯,在此期间,新闻源采访基思·克诺夫,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这一新的旗帜,是在雷利革命的下一个步骤。ONE Market(代表有机,营养和教育)将具有绿色徽标,而不是典型的Raley红色,立即表示其肮脏,绿色的做法。Knopf评论说,这家商店的使命是“通过改变世界一次吃一盘食物的方式,为生活注入健康和幸福。”

ONE横幅的面积为35,000平方英尺,也更小,货架上的SKU减少了约10,000。精选通过Raley进门的每种产品,以向购物者强调清洁,有机和自然的体验。

Raley's最近在加利福尼亚州的特拉基开设了一个全新的有机形式,称为ONE市场,代表有机,营养和教育

ONE Market的概念与Market 5-ONE-5的最近首次亮相不同,后者于2018年在萨克拉曼多的 R Street亮相。

标签:Raley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