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市场Aldi连续第七年荣获年度超级市场的​​称号

时间:2020-06-24 15:50:05来源:
导读 并连续第二年在业界知名的Loved By Parents Awards中赢得最佳家庭品牌的称号,击败了Lidl的竞争。父母喜爱的奖项一直是全球规模最大,最

并连续第二年在业界知名的Loved By Parents Awards中赢得“最佳家庭品牌”的称号,击败了Lidl的竞争。

父母喜爱的奖项一直是全球规模最大,最受信任的父母奖励计划之一。为了庆祝国际认可的品牌,初创企业和独立产品,每个参赛作品都经过父母的测试,并由父母投票,这意味着最高的信誉度。

Aldi连续第七年荣获“年度超级市场”称号,此外,该超级市场的​​Mamia品牌还获得了其他17个白金奖以及“最佳新产品”。一款尿布产品,可为您的新生婴儿提供终极保护和舒适感。

阿尔迪公司企业采购总经理朱莉·阿什菲尔德(Julie Ashfield)表示:“我们今年的“父母之爱”奖的结果让我们望尘莫及。连续第七年和第二年被业界赞誉的颁奖机构评为年度最佳超市和最佳家庭品牌。我们很荣幸能将这一奖项添加到越来越多的荣誉中,这些荣誉证明了我们每年的辛勤工作。”

受到父母爱的评论说:“我们的父母爱奖”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参赛作品,父母们以成千上万的票数来表彰他们真正喜爱的品牌和产品。阿尔迪(Aldi)又连续一年获得了令人印象深刻的32个奖项。确认他们是一个真正受到父母喜爱的品牌!”

阿尔迪(Aldi)在“亲爱的父母”奖中获得了最新的成功,这是继3月份在“为妈妈而设”(Made for Mums)大奖中获得的一系列殊荣之后,阿尔迪(Aldi)在其Mamia系列尿布,湿巾和婴儿食品中分别获得了六项金,四项银和三项铜奖。Aldi击败竞争对手的激烈竞争,也获得了第一年的年度育儿品牌称号。

标签:Aldi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