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rtermaine Distribution收购了著名的家用产品供应商

时间:2020-06-24 15:50:08来源:
导读 Quartermaine Distribution董事总经理Duncan Pratt-Thompson说:对公司的影响是出乎意料和突然的,因此我们很高兴能够找到一种解决方案,

Quartermaine Distribution董事总经理Duncan Pratt-Thompson说:“对公司的影响是出乎意料和突然的,因此我们很高兴能够找到一种解决方案,不仅可以节省商业模式,而且可以节省成本。我们可以继续向英国市场提供值得信赖的领先品牌,但也可以节省六份工作。

“斯科特兄弟在零售业中也是一个受人尊敬且久负盛名的公司,Quartermaine Distribution的收购意味着双方的关系和已经建立的传承可以继续。”

由鲁伯特·吉尔(Rupert Gill)领导的布拉伯纳斯(Brabners)被指示为Quartermaine Distribution提供有关收购的咨询,并提供企业,知识产权和相关建议。鲁珀特评论说:“通过各方的积极态度,包括管理者,马扎斯(Mazars)的帕特里克·兰纳根(Patrick Lannagan)和他在PDT的法律团队,该交易得以迅速有效地完成,从而有助于保存历史悠久的业务,该业务分销我们所有人使用并节省的产品大量工作”。

FD中心负责人安德鲁·克拉克森(Andrew Clarkson)与邓肯一起为他提供了全程支持,他在该过程中已经工作了四年。

克拉克森评论说:“斯科特兄弟(Scott Brothers)是一家伟大的公司,但是这是艰难的时期,因此必须做出艰难的决定。我在整个收购过程中为邓肯提供了支持,为收购的财务方面提供了支持和建议。一切进展顺利,我相信Quartermaine将是一个更好,更成功的业务。”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