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salt选择Akeneo来推动国际扩张和数字化转型计划

时间:2020-06-23 16:08:07来源:
导读总部位于康沃尔郡的服装零售商Seasalt宣布已选择全球产品信息管理(PIM)解决方案提供商Akeneo,以确保其客户在不断扩展中的一致的在线购物体

总部位于康沃尔郡的服装零售商Seasalt宣布已选择全球产品信息管理(PIM)解决方案提供商Akeneo,以确保其客户在不断扩展中的一致的在线购物体验。

Akeneo的PIM平台将使该公司能够集中所有产品数据,并快速测量数据质量和一致性以推动改进,从而在整个销售渠道中提供引人注目的,一致的和个性化的客户体验。

“直到现在,我们一直在手动管理在线产品,这既耗时又浪费资源,因为我们不得不引入通常不会参与的团队,” Seasalt的Omnichannel主管Will Charnley说。“通过与Akeneo实施PIM,我们可以在流程中提高效率,并且对客户需求的反应要大得多。”

使用以前的系统,启动新产品范围可能需要三天的时间,但是在使用Akeneo的情况下,Seasalt估计该时间表至少可以减半,甚至有可能进一步减少。

“去年年底,我们选择了Magento作为我们的电子商务平台,并且由于Akeneo已经与该系统集成,因此与我们合作很有意义。从那以后,我们对Akeneo的项目团队和平台的功能印象深刻,这不仅在短期内为我们提供了帮助,而且从长远来看将使数字化转型和扩展数字增长成为可能。” Charnley补充说。

Akeneo国家/地区经理James Barlow说:“ Seasalt正是我们喜欢与之合作的公司。它已经从一家本地的家族企业发展成为一家在英国和爱尔兰拥有70家专卖店的全国性成功公司,现在正准备进行国际扩张。我认为其成功的关键在于它继续了解客户,并一如既往地了解客户,我们期待着帮助他们随着客户的成长而继续这样做。”

该交易是继Akeneo在全球快速扩张之后的一段时期,该公司于2019年9月完成了4,600万美元的战略融资,并获得了2019年IDC MarketScape上PIM提名的“领导者”称号。

Akeneo是世界上使用最广泛的产品信息管理(PIM)解决方案,并且在过去六年中每年均实现了三位数的复合收入增长。该公司拥有超过60,000个实时实施方案,并为遍布美国,欧洲和中东的国际市场的300多家企业客户提供服务。

标签:SeasaltAkeneo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