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研究为实体零售商带来了一些好消息

时间:2020-06-22 15:56:43来源:
导读根据一项针对购物奖励应用程序Shopkick的18,000多名消费者的调查,大约四分之三(73%)的受访者表示与5月份相比,他们对COVID-19的关注程度相

根据一项针对购物奖励应用程序Shopkick的18,000多名消费者的调查,大约四分之三(73%)的受访者表示与5月份相比,他们对COVID-19的关注程度相同或更少。在5月Shopkick的一项调查中,有82%的受访者表示大流行影响了他们的购物方式,现在这一统计数字已降至70%。

几乎所有受访者(94%)表示,他们的家庭成员每周至少在商店里购物一次,其中52%的受访者每周报告多次亲身旅行。当被要求与上个月比较商店访问的频率时,有12%的受访者访问商店的频率更高,是5%的受访者的两倍(五月份是5%),44%的受访者访问商店的频率与上个月的访问频率相比有所上升(上个月的21% ),而有44%的人较少逛商店(前一个月是73%)。

卫生纸,消毒剂,瓶装水和罐头食品等基本物品的需求仍然很高,有95%的受访者继续注意到某些品牌和物品在过去一个月中已经售罄。此外,有76%的受访者(较5月的56%显着增加)注意到这些必需品的价格上涨。

但是,虽然接受调查的消费者中有70%居住在非必要零售商重新营业的地区,但68%的消费者尚未去过这些商店。不管他们是否去过任何商店,这些地区的67%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大部分非必要的购买都将在实体店而不是在线进行。

原因各有不同,但57%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尚未感到有这种需求,因为他们没有去过该地区重新开业的非必要零售商。其他原因包括担心其他购物者不会采取安全预防措施(38%),担心零售商会过于拥挤(27%),担心零售商不会执行安全预防措施(22%),而是选择进行不必要的购买在线(22%),并担心会排队很长,或者一次商店中允许的购物者数量受到限制(16%)。在那些尚未去过该地区重新开业的非必要零售商的人中,有45%的人表示他们可能要等一个月以上才能再去。

访问过重新开业的零售商的大多数消费者表示,他们在服装,鞋类和配饰商店购物(52%)。访问量第二大的零售商是家庭装修商店(40%),其次是美容和美容商店(31%),家庭装饰商店(25%),书籍和玩具商店(21%),宠物商店(18%),体育用品商店(11%),电子产品商店(9%)以及健康和健身商店(7%)。

展望未来,该调查发现,尽管48%的受访者表示他们比一个月前购物的频率更高,但仍有65%的受访者计划大部分夏季购物都在实体店进行。消费者表示,他们计划将大部分夏季购物预算用于购买食品杂货(41%),家居装修项目(27%),度假(10%),休闲和户外活动(7%),服装(6%),返校准备(4%)和夏令营(1%)。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