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5月零售销售增幅创历史新高

时间:2020-06-19 15:50:03来源:
导读由于COVID-19大流行和业务适应新法规,经济关闭后重新开放,5月份美国零售商的销售额创下月度最高记录。美国人口普查局宣布,上个月美国202

由于COVID-19大流行和业务适应新法规,经济关闭后重新开放,5月份美国零售商的销售额创下月度最高记录。

美国人口普查局宣布,上个月美国2020年5月零售和食品服务销售额增长了创纪录的17.7%。这个数字是彭博社调查的经济学家预期的8.4%的两倍以上。

9/11恐怖袭击发生一个月后,包括食品销售在内的收益轻松地从2001年10月起突破了之前创纪录的6.7%。

修正后的数据显示,4月份零售额下降了创纪录的14.7%,3月份下降了8.2%,创下了令人惊讶的峰值。经济还没有走出困境。相比2019年5月,增长了17.7%,仍然比6.1%低。然而,据《商业内幕》报道,大幅反弹表明美国经济可能正在呈V型复苏的步伐。

非商店零售商比2019年5月增长30.8%,而建筑材料和园艺设备及用品经销商比去年增长16.4%。

尽管五月份所有类别的销售均出现增长,但服装和服装配饰商店的销售额猛增了188%。其次是家具和家居商店,增长89.7%,而体育用品,爱好,乐器和书店增长88.2%。

据CNBC报道,这一消息使道琼斯指数在盘前交易中上涨了900多点,到了傍晚,股票上涨了500多点。

NRF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atthew Shay在CNBC的Squawk Box接受现场采访时说:“当我们需要关注零售门再次打开时会发生什么时,今天的销售报告是令人鼓舞的消息。”今天早上节目。“对于经济不景气的市场,没有比零售商响应准备好安全返回商店的消费者更好的药品了。这些销售数字不能反映出我们进入大流行病时的实力,但它们肯定反映了我们需要从大流行中走出来的轨迹。现在最重要的是保持这些零售商店的营业,而不在日冕病毒激增时关闭门而对其进行惩罚。正如那些仍在营业的商店(我们的经济第一响应者)所表明的那样,零售商已经开发出了保护客户和员工安全的解决方案,并且他们正在分享这些教训,以使全国各地社区的大小商店老板受益。”

标签:零售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