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商务部表示 五月份零售额较上月增长了创纪录的17.7%

时间:2020-06-17 16:07:35来源:
导读报告发布后,零售库存飙升。但是,关于强劲复苏的预测可能为时过早。与去年同期相比,5月份服装和配件商店的零售额下降了63%以上,百货商店

报告发布后,零售库存飙升。但是,关于强劲复苏的预测可能为时过早。

与去年同期相比,5月份服装和配件商店的零售额下降了63%以上,百货商店的零售额下降了近26%,电子产品和家电商店的零售额下降了近30%。

美国商务部表示,5月份零售销售较前一个月增长了创纪录的17.7%,周二零售库存激增。

但仔细观察数据表明,许多零售商的复苏之路很长。

在4月份零售额急剧下降14.7%之后,由于国家和地方的限制,大多数非必要零售商仍关闭,零售额急剧下降14.7%,增长了17.7%。四月的下降是最陡的近三十年。

然后在5月,放宽了限制,梅西百货和JCPenney等不必要的零售商开始在全美重新开业,从而增加了支出。

该开支的增加也可能是由联邦政府帮助刺激支票,共计每个收件人约$ 1,200还有$ 600每周联邦推动失业率是要求在七月到期。由于所有这些变量,仅通过逐月查看数据就很难推断出强劲,可持续的复苏迹象。

Stenn Group总裁Kerstin Braun博士在一份研究报告中表示:“由于对新疾病的担忧仍然很高,而且社会疏远措施将限制商店和餐馆的全面开业,因此未来将全面反弹。”

取而代之的是去年同期的数据,May的销售数字远没有那么令人印象深刻,尤其是对于服装,电子产品和百货公司。

标签:零售额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