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可能会为其2020年旗舰iPhone添加5G支持

时间:2020-06-17 16:07:33来源:
导读 甚至在9月苹果公司推出iPhone 11和iPhone 11 Pro之前,关于该公司2020年计划的报道就已经开始出现。2020年最大的升级可能是引入5G网络支

甚至在9月苹果公司推出iPhone 11和iPhone 11 Pro之前,关于该公司2020年计划的报道就已经开始出现。

2020年最大的升级可能是引入5G网络支持,一些分析师预计这一补充将导致苹果iPhone经历巨大的升级周期。

Strategy Analytics在11月发布的一项研究还表明,即使这些公司早在Apple之前就推出了支持5G的智能手机,但苹果可能会在2020年超越三星和华为来领导 5G智能手机市场。

但是随着大流行继续颠覆苹果和许多其他公司的业务,目前尚不清楚苹果是否能够坚持其传统的9月发布周期。

TF International Securities分析师Ming-ming的预测显示,预计苹果的下一代iPhone将会带来其他重大变化,例如不同的尺寸选项,经过改进的设计以及类似于iPad Pro的新型激光雷达传感器的新型3D摄像头。迟国等报道。

以下是我们对苹果有望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的新款iPhone的了解。

苹果通常会在9月发布其新款iPhone,例如Clockwork。但这可能由于今年的大流行而改变,这种流行已经减慢了苹果的供应链,迫使员工在家工作,并促使苹果关闭在中国以外的零售商店,直到另行通知。

除了供应链问题之外,《日经亚洲评论》报道称,苹果担心由于引起的裁员,对新iPhone的需求可能疲软。该报告称,秋季发布尚未发布,苹果将在5月左右做出最终决定。在最坏的情况下,《日本经济新闻》(Nikkei Asian Review)表示,5G iPhone可能会推到2021年。

摩根大通的分析师预测,iPhone 12可能会延迟一两个月。

彭博社最近还报道说,一些新的iPhone机型可能比平时晚几周发布,但仍有望在秋季时间表上首次亮相。

但是,Wedbush证券分析师Dan Ives的最新报告指出,苹果的新智能手机将于10月初上架。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