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亚吉欧在北美推出100%再生塑料瓶

时间:2020-06-12 15:53:07来源:
导读 十年来致力于使包装更加可持续的承诺,帝亚吉欧北美公司将在其所有PET(聚对苯二甲酸乙二醇酯)格式:1 75l,750ml,375ml和200ml中,从Seagr

十年来致力于使包装更加可持续的承诺,帝亚吉欧北美公司将在其所有PET(聚对苯二甲酸乙二醇酯)格式:1.75l,750ml,375ml和200ml中,从Seagram的7个Crown瓶中删除原始塑料。这一变化将使每年减少近1000吨的原生塑料使用-相当于删除1亿个500毫升塑料瓶,如果连续放置,将代表11957英里(从纽约到洛杉矶的近5趟路程)。

新瓶将在整个施格兰的7冠范围货架美国从结束2020年6月。该品牌在玻璃瓶中的各种规格将与新的再生PET瓶一起保留。如产品标签上所述,帝亚吉欧(Diageo)鼓励消费者进行回收利用,以便将该材料再次用于瓶装或其他用途。

“ 大包装是我们的品牌是至关重要的。消费者希望我们的包是最高的质量,同时还具有功能性和可持续的,” 说杰森Sorley,品牌总监,帝亚吉欧北美。 “我们很高兴Seagram的7 Crown能够使用100%再生PET,这进一步巩固了我们对创新的承诺,并最大程度地减少了其环境足迹。 ”

罗纳德·霍姆斯,包装总监,帝亚吉欧北美补充说:“我们将继续采取创新的办法来实现可持续的包装设计和自豪的是,这一举措支持我们的目标是在全球范围提高再生成分在我们品牌的45%。用回收的材料,使包装减少了我们品牌的碳足迹,提高了消费者的知名度,并鼓励行业跟随。”

去年,帝亚吉欧(Diageo)宣布了一项投资,以减少 啤酒包装业务中使用的塑料量。紧随其后的是吉尼斯世界纪录(Guinness Open Gate Brewery),宣布在啤酒厂购买的 所有巴尔的摩酿造的限量发行罐装多包装罐都将以环保载体出售,以替代通常用于啤酒的标准塑料环。

这些创新使帝亚吉欧更加接近其雄心勃勃的塑料使用目标。2018年,帝亚吉欧(Diageo)宣布了2025年及以后的新塑料目标。其目标旨在确保所使用的塑料100%设计为可广泛回收,可重复使用或可堆肥并由回收材料制成。2017年12月,帝亚吉欧(Diageo)承诺从其全球办事处,活动,促销,广告和营销中逐步淘汰塑料吸管和搅拌器的使用,并向其合作伙伴和客户提倡使用塑料吸管和搅拌器。帝亚吉欧(Diageo)很高兴成为Ellen MacArthur 新塑料经济全球承诺的签署国。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