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始工厂商店将于6月15日在英格兰和北爱尔兰重新开设125家商店

时间:2020-06-12 15:53:00来源:
导读该零售商在北爱尔兰的7家商店将于6月12日星期五重新开放,而其在英格兰的118家商店将于6月15日星期一重新开放。原始工厂商店的同事,客户和

该零售商在北爱尔兰的7家商店将于6月12日星期五重新开放,而其在英格兰的118家商店将于6月15日星期一重新开放。

原始工厂商店的同事,客户和社区的安全和福祉仍然至关重要,所有商店都将按照政府的指导方针重新开业。在所有商店中,已经采取了疏离社会和增加权重的安全措施。完整的措施清单包括:

–两米社会距离标志

–篮子消毒站

–结帐时的防护屏

–随时允许在商店中使用的客户数量有限

–建议客户进行非接触式卡付款–限额已提高到45英镑

–已为所有同事提供面罩,口罩和手套

继政府决定关闭23所有非必要的门店次月,原创工场关闭了167个店的门全国。自关闭以来,它一直在不懈地努力以准备重新开业的商店,并通过向许多当地的护理院,食品银行和慈善机构捐赠产品来支持其当地社区。

原始工厂商店首席执行官艾玛·福克斯(Emma Fox)表示:“过去50年来,我们的商店一直位于当地社区的中心,我们很高兴能在英格兰和北爱尔兰重新开设商店。我们一直在密切注意局势,紧贴政府指导方针,所有商店都将重新开放,以确保所有人在访问我们时都感到安全。

“我要感谢所有同事的耐心和支持,因为我们将继续度过这前所未有的时光,并期待着将忠实的客户欢迎回店。”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