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di推出超市首款Seltzer Nordic Wolf

时间:2020-06-12 15:53:00来源:
导读饮料趋势像碳酸潮汐一样席卷了我们整个池塘。现在,Aldi正好在夏季降落在英国海岸上,它推出了自己的硬式挖雪机,其灵感来自北欧荒野,与瑞

饮料趋势像碳酸潮汐一样席卷了我们整个池塘。现在,Aldi正好在夏季降落在英国海岸上,它推出了自己的硬式挖雪机,其灵感来自北欧荒野,与瑞典苹果酒公司合作生产,推出了北欧狼。零售价仅为1.29英镑,几乎是白爪(2.50英镑/磅)价格的一半。从7月中旬开始,购物者可以在商店中找到自己的爪子。

在美国,硬糖雪茄已经成为短短12个月来增长最快的酒精饮料领域,其销量已超过伏特加酒。这种饮料是由苏打水,不含麸质的酒精基料和少量天然水果调味料制成的。每罐仅含97卡路里的热量,北欧狼提供了低热量的啤酒和酒精饮料替代品(平均酒精含量为4%的172卡路里)–非常适合健康意识的饮酒者。

受到北欧荒野的启发,Aldi的硬质低卡路里低卡路里且素食主义者友好。该系列有四种口味-从苦乐参半的柠檬汁,浓郁的草莓和酸橙,酸甜而酸甜的蔓越莓和樱桃以及清凉的夏季凉爽的树莓和黑醋栗中选择。

Aldi UK采购部总经理朱莉·阿什菲尔德(Julie Ashfield)表示:“目前,这是每个人都喜欢喝的饮料,我们非常高兴地向英国饮酒者介绍我们自己的硬式清酒器系列。随着更多注重健康的消费者的崛起,我们想确保我们能够满足这个市场的需求,而Nordic Wolf做到了这一点而又不影响价格。我们希望提供一种天然口味的低热量替代品,我们希望这款全新的产品会大受欢迎,特别是在夏季热和烧烤季节来临之际。”

受到TikTok趋势的启发,使seltzers slushies进入病毒式病毒状态吗?别说了;将一头北欧狼和几杯冰与一些新鲜或冷冻的水果混合在一起,将它们混合在一起即可食用。如果需要额外的踢脚,可以在上面撒上Aldi的高级法国伏特加!

阿尔迪(Aldi)的北欧狼硬糖罐罐加入了其现成的饮料阵容,包括格雷森(Greyson)的伦敦干杜松子酒和补品(85p,250ml)和格雷森的伦敦干杜松子酒和饮食补品(85p,250ml)。现在可在商店中购买。

标签:Aldi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