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s&Papas已为新父母和准父母推出了英国首个虚拟个人购物服务

时间:2020-06-12 15:52:59来源:
导读这家苗圃品牌已经在网上进行了受欢迎的个人购物约会,以确保即使商店开始重新营业,被归为弱势群体的孕妇也可以选择获得急需的建议和灵感,

这家苗圃品牌已经在网上进行了受欢迎的个人购物约会,以确保即使商店开始重新营业,被归为弱势群体的孕妇也可以选择获得急需的建议和灵感,而不必离开屋子。

英国Mamas&Papas商店中的专家个人购物者将通过车间电话直接与客户聊天,回答问题并提供从汽车座椅到婴儿车的现场演示。

经过成功的试用,现在每天上午10:30 –下午6:00提供数百个一小时的约会。

家长还可以带回家最多400英镑的代金券,用于消费*。

在收到积极反馈之后,Mamas&Papas还推出了免费的虚拟父母参加小组会议,以引导与会者了解他们需要了解的有关育儿基本知识的一切。

在这些活动中,准父母可以观看专家演讲者通过视频通话就颠簸,出生和婴儿等所有事情进行现场演讲,然后参加问答环节。

市场总监亚历克斯·霍尔特(Alex Holt)表示:“现在没有比现在更相关的时间来拥抱我们的社区,并在那里迎接新父母和准父母。

“客户可以在真实的商店中与真实的人聊天,并从居家的舒适性和安全性中获得对他们所遇到任何问题的即时解答。

“虚拟个人商店是该行业的首创,也是该品牌的一大进步。

“尽管我们为响应Covid-19而加快了发布速度,但由于它们满足忙碌的父母的需求,这些数字服务将继续不受限制。最终,它为父母提供了一种与我们互动和购物的不同方式。”

这是Mamas&Papas“永不低估社区力量”运动的一部分,该运动已经为家长和准父母开发了许多在线服务和支持网络。

这包括与国家分娩基金会(NCT)的新合作关系,它将使NCT从业人员进行Instagram接管,以回答Covid-19期间有关怀孕和出生的问题,而Mamas&Papas则通过NCT。

Mamas&Papas还将与NCT进行产前试点和产后品酒师网络研讨会,家长将可以在Mamas&Papas的博客上访问NCT从业者的建议:https://blog.mamasandpapas.com。

标签:Mamas&Papa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