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经销店整理在线销售最佳做法

时间:2020-06-10 15:19:18来源:
导读密歇根州的两名经销店员工远行回家,交付了有人在线订购的车辆。但是他们不喜欢到达那里时看到的东西。这所房子看上去很阴凉,他们要运送车

密歇根州的两名经销店员工远行回家,交付了有人在线订购的车辆。但是他们不喜欢到达那里时看到的东西。

“这所房子看上去很阴凉,他们要运送车辆的那个家伙看上去并不像他给他们看的带照片的身份证上的照片,”美国国家汽车经销商协会的汤姆·卡尼(Tom Carney)说道。管理顾问说,他说出了他通过经销商联系所听到的帐户。

他说:“经销店的人收拾行装,然后回到经销店。”

在COVID-19时代,在线经销车辆的销售及其相关的送货上门已成为一种相对流行的购买选择。

但是,汽车零售行业仍在研究最佳做法,其中包括防止互联网骗子抢劫的保护措施。

但是,风险较小的问题也需要解决,例如建立交付流程,在不消耗过多时间和精力的情况下执行该流程以及指定谁进行运行。

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尤其是不愿去经销商却需要或需要新车的病毒意识浓密的人们,选择了在线上进行大量交易并在自己家里拥有所购车辆。

销售培训公司e-DealerSolutions总裁Jennifer Suzuki表示:“人们希望送货上门,但有些经销商想知道这是否划算。“我们是否因此而售出更多车辆?(客户满意度分数)会提高吗?我们如何为此付费?”

她在数字零售行业网络研讨会上提出了这些问题。汽车库存营销技术公司LotLinx的首席执行官Carney和Len Short也加入了她的行列。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