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etabix蛋白通过新的广告活动实现数字化

时间:2020-06-09 15:35:52来源:
导读Weetabix蛋白公司将发布两个新的纯数字广告,以提高对其蛋白产品组合的认识,并吸引越来越多的人上网进行健身活动。从6月8日开始,这两个广

Weetabix蛋白公司将发布两个新的纯数字广告,以提高对其蛋白产品组合的认识,并吸引越来越多的人上网进行健身活动。

从6月8日开始,这两个广告将在YouTube和Facebook上投放四个星期,覆盖英国超过900万成年人。作为Weetabix耗资1100万英镑的多渠道营销计划的一部分,这些广告针对的是英国50%希望从饮食中获取更多蛋白质的消费者。

超过2000万购物者正在积极寻找蛋白质包装,但是目前,英国购物者中只有10%购买蛋白质谷物。Weetabix Protein的目标是成为该类别的路标品牌–它是610万英镑的品牌,并且是该领域第一大蛋白质SKU,占蛋白质谷物市场的31%的市场份额。

短短15秒的广告采用了标志性的“已拥有Weetabix”标志,并且是专门为数字平台创建的。通过在Facebook和YouTube上投放广告,Weetabix Protein可以有效地针对活跃消费者的受众群体,这些消费者在在线视频观看和使用社交媒体平台方面的索引过高。

Weetabix Protein品牌经理Anna Cheatley表示:“这项新的数字广告活动旨在吸引蛋白质搜索者,并使他们了解我们的整个产品组合,包括谷物和饮料,以鼓励他们在早餐时开始使用Weetabix Protein开始新的一天。我们是蛋白质谷物市场上的头号产品,但仍有提高购物者的意识水平并推动零售商蛋白质类别销售的空间。”

上个月,Weetabix蛋白质和ASICS伦敦10K发起了虚拟的Weetabix蛋白质青年挑战赛,通过在10周的时间内进行自己的10公里比赛,帮助4,000名16岁或以下的儿童行动起来。

Cheatley继续说道:“我们知道,由于当前的情况,与以往相比,越来越多的人参加并寻找在线健身课程。因此,在线发起此运动与Weetabix蛋白质品牌自然契合,支持我们的目标,即帮助各个年龄段的人们起步并保持活跃。”

标签:Weetabix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