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roved Food与一家专业食品生产商合作 为NHS慈善机构筹集10000英镑

时间:2020-06-04 16:04:37来源:
导读 在线食品和饮料零售商Approved Food与一家专业食品生产商合作,为NHS慈善机构筹集10,000英镑。在基于Barnsley的公司购物的客户将能够以1英

在线食品和饮料零售商Approved Food与一家专业食品生产商合作,为NHS慈善机构筹集10,000英镑。

在基于Barnsley的公司购物的客户将能够以1英镑的价格抢购一系列特别制作的手工装饰的Health Care Heroes姜饼人,其中一分钱都将捐给NHS Charities。最初提供4,000英镑,这将为慈善机构筹集4,000英镑-除了批准食品购买原始股票时筹集的最初400英镑之外。

MD安迪·尼达姆(Andy Needham)说,第一批货物售出后,他将补充物资-目的是为该事业筹集总计10,000英镑。

姜饼人是由考文垂的Handmade Specialty Products生产的,商标为“ Oh So Scrummy”。该公司专门为酒店,食品服务和教育领域提供独立包装的烘焙产品,例如烙饼和松饼。强制执行锁定措施后,该客户群在一夜之间大量蒸发,使Handmade剩下了过多的短期库存。

安迪回应了该公司在社交媒体上的号召,并介入帮助出售了几盘原本可能浪费掉的食品。

与许多其他公司一样,手工制造公司不得不适应不同的工作方式,其中之一就是使生产多样化,以创造“医疗保健英雄”姜饼,以保持生产动态并为NHS筹集资金。每个字符都单独包装,并用听诊器和医生的白大衣手工装饰。

Handmade的最初想法是,每售出一个姜饼人物,便得到10便士捐献给慈善机构-但批准食品将走得更远,每件物品捐赠1英镑-批准食品网站上的全部售价。

安迪说:“您一定会被NHS一线员工在这场大流行中表现出的奉献和牺牲所感动。”“对于我们公司来说,“医疗保健英雄”系列是一种出色的方式,感谢他们的出色工作-这也是让客户也表示赞赏的一种简便方法。

“筹集的资金将有助于使我们的NHS英雄们在这场可怕的疾病斗争中全力以赴。我们可以采取任何措施来增强他们的生活或使他们的生活更轻松一点,这都是值得的。”

经批准的食品会定期出于良好原因捐赠食品,饮料和生活用品。在过去的几个月中,它为哈德斯菲尔德镇基金会“大睡一觉”,众多当地食品银行,哈德斯菲尔德街厨房和慈善自行车之旅提供了支持,为谢菲尔德医院的癌症中心筹集资金。

标签:ApprovedFood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