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claycard报告称借记卡支付占2019年英国所有支付的一半

时间:2020-06-04 16:04:36来源:
导读 根据UK Finance的最新UK Payment Markets报告,2019年卡和非接触式支付继续增长,卡支付首次占所有支付的一半以上(51%)。借记卡是英国使

根据UK Finance的最新UK Payment Markets报告,2019年卡和非接触式支付继续增长,卡支付首次占所有支付的一半以上(51%)。

借记卡是英国使用最多的支付方式,有170亿笔支付,其中有70亿是非接触式支付。消费者对信用卡的使用在2019年期间也增长了7%,达到33亿次付款,部分原因是去年发行的非接触式信用卡增加,其中2019年通过非接触式支付了13亿张信用卡。借记卡和信用卡增加了16%,达到86亿张。消费者朝着这些付款方式的这种持续行动可能已经帮助客户为因锁定而面临的变化做好了准备。

付款习惯的趋势也可能增加了锁定准备的程度,因为超级市场是2019年非接触式消费的最热门地方。此外,由于各个年龄段的在线购物持续增长,英国有4800万成年人在2019年通过互联网购买了商品和服务在2019年,年龄在65岁以上的人中有近五分之四(79%)的网上购物群体。

现金支付在2019年继续下降,下降了15%,降至93亿次支付,尽管现金仍然是英国仅次于借记卡的第二流行的支付方式。不断变化的零售趋势,包括不断增长的在线购物使用和零售商对卡的接受程度的提高,已经成为现金使用减少和卡支付使用增加的一个因素。另外,毫无疑问,消费者的偏好正在发生变化,转而使用卡进行支付。两年内不使用现金或不使用现金一次的人数在两年内翻了一番以上(2017年为340万,2019年为740万)。尽管各个年龄段的人很少使用现金,但年轻人在这方面一直处于领先地位

近年来,各个年龄段的远程银行业务都在增加。2019年,超过五分之四的成年人使用了在线银行,手机银行或电话银行服务,而2009年则是五分之三的成年人,2019年是消费者进行远程银行支付超过10亿的第一年。

尽管2019年有98%的人口拥有借记卡,但该行业认识到有些人仍然希望并需要现金,并且致力于确保仍可自由使用现金,并为那些仍需要现金的人提供广泛的获取机会。引入了“社区现金访问试点”计划,作为一项行业措施,旨在改善现金获取,帮助本地地区开发和支持最适合他们的解决方案。对于脆弱的客户,UK Finance还发布了有关在锁定期间安全付款的指南。

英国金融公司首席执行官斯蒂芬·琼斯(Stephen Jones)表示:“付款方式的增加,加上人们付款方式的改变,可能无意间使美国为Covid-19的日常生活做好了准备。与往年相比,消费者已经越来越多地使用非接触式支付和远程银行业务,这些技术进步使许多人可以在家中或商店中安全地购物和付款。Covid-19的影响可能会加速许多客户的习惯。但是,我们完全意识到,并非所有客户都具有数字化功能,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要努力确保人们能够使用现金,并且在这些困难时期仍能提供日常银行服务来帮助该国。”

娜塔莉·塞尼(Natalie Ceeney)表示:“在2019年,我们看到现金使用量进一步下降了15%-尽管在2019年以现金支付的款项超过90亿这一事实表明仍有多少人依靠它。英国财务数据是在Covid-19冲击之前获取的,Covid-19加速了向数字支付的转变,并进一步挑战了现金基础设施的可行性。我们必须确保每个人都参与到我们的经济中,并且在数字支付对每个人都起作用之前,我们需要保持人们使用现金付款的能力。”

标签:借记卡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