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dstrom在大流行期间亏损了5.21亿美元 销售额下降了40%

时间:2020-06-01 17:41:46来源:
导读 Nordstrom报告在大流行期间关闭了商店,亏损了5 21亿美元,销售额下降了40%。但是这家零售商听起来很自信,称其财务状况将使其成功度过当前

Nordstrom报告在大流行期间关闭了商店,亏损了5.21亿美元,销售额下降了40%。但是这家零售商听起来很自信,称其财务状况将使其成功度过当前危机。

Nordstrom首席执行官Erik Nordstrom表示:“我们通过增加流动性,从去年开始将库存减少了25%以上,从3月到4月的现金消耗大大减少了40%以上,成功地增强了财务灵活性。”进入第二季度处于有利地位,这使我们更加确信我们有足够的流动性,可以成功地在2020年及更长时期内执行我们的战略。

迄今为止,该零售商已经重新开放了约40%的百货商店,其全部店铺预计将于6月底开业。

截至5月2日的季度,Nordstrom亏损了5.21亿美元,合每股3.33美元,而去年同期的净收入为3700万美元,合每股23美分。

收入从一年前的34.4亿美元下降40%至21.2亿美元。扣除信用卡收入,净销售额为20.2亿美元。

全价Nordstrom百货商店的销售额下降了36%,低价Nordstrom Rack部门的销售额下降了45%。公司数字销售总额增长5%,达到11亿美元。

Nordstrom表示,其低价和电子商务业务占2019年销售额的近60%。

Nordstrom总裁兼首席品牌官Pete Nordstrom说:“随着我们期望这些长期客户趋势的加速发展,我们将采取积极措施,以更快地执行我们的战略计划。”

分析师尼尔·桑德斯(Neil Saunders)在评论中表示,总体而言,诺德斯特罗姆的主张比竞争对手的百货商店强得多。但是,在改善产品种类和对自有品牌进行更多处理方面,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以使Nordstrom及其便宜的Rack部门比竞争对手更具特色和吸引力。

标签:Nordstrom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