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CS消费者研究表明 零售商有机会帮助通勤者恢复常规

时间:2020-05-29 16:25:06来源:
导读 NACS的新消费者研究显示,超过一半(58%)的消费者表示,他们的社区将在未来两周内重新开放更多非必要业务,他们希望通勤但水平较低。 。总

NACS的新消费者研究显示,超过一半(58%)的消费者表示,他们的社区将在未来两周内重新开放更多非必要业务,他们希望通勤但水平较低。 。

总体而言,五分之二的成年美国人(38%)说他们目前正在通勤,而在COVID-19大流行之前说他们正在通勤的人有57%。这意味着即使在最近有所增加的情况下,所有通勤者中也有三分之一完全不在道路上。

“通勤者的回归对于便利店行业无疑是个好消息,便利店行业出售了该国所购买燃料的80%,而食品和饮料则是高峰时段的主要活动。NACS战略行业计划副总裁Jeff Lenard表示:“我们希望零售商能够提供这些日常必需品,并会继续以清洁度和安全性为重点来加强运营。”

以下是该调查的一些重点:

社区正在重新开放,但消费者的意愿却参差不齐。总体而言,有58%的消费者表示他们的社区将在未来两周内重新开放:39%的消费者表示其社区现在正在重新开放,另有19%的消费者表示其社区将在未来两周内重新开放。但是,很难建立起常规:69%的美国人说,他们会延迟正常的工作和旅行。

回归到常规一些。消费者期望再次上下班,但不完全上下班。大流行之前,有39%的人说他们每周至少通勤五天,而没有上班的人有37%。展望未来,有27%的人希望每周通勤五天或更长时间,下降12点。同时,有43%的人根本不会上下班,增加了6点。

通勤者的例行程序将缓慢返回,但某些例行程序从未消失。总体而言,有7%的美国人说他们在大流行期间每天在便利店购买商品,这一比例与2020年1月的记录相同。总体而言,过去一周内,有45%的美国人在便利店购买了商品。但是,与通勤者建立日常活动可能会花费更长的时间:四分之一的美国人(占23%)会通勤,表示他们会立即回到便利店的日常活动。

现金购买量下降了。由于在当前气候下不愿使用现金,用现金购买天然气的客户比例从21%下降到14%。

清洁度与品牌偏好交织在一起。在所有美国人中,近一半(48%)表示他们对特定便利店的品牌偏爱,其原因已经发生了很大变化。基于汽油价格的优惠从58%降至53%,而清洁度则为37%。(这不属于一月份调查中的多项选择选项)。

便利店是必不可少的业务。由于他们遍布美国每个社区,并提供燃料,食物和其他必需品,因此88%的美国人认为便利店是必不可少的业务。消费者还说商店具有很强的价值:78%的人说便利店分享其价值并以正确的方式开展业务。这是自一月份以来的八点跳,是提出该问题五年来的最高记录。

便利店可以节省时间并提高安全性。诸如无现金收银,路边取货和交付之类的消费者兴趣概念已经增长,并且在过去四个月中,所有这些都吸引了更多的兴趣。消费者还说,节省时间是最重要的,安全性是第二选择。总体而言,有41%的人对无收银台结帐感兴趣,有38%的人在路边收集食物,还有27%的人喜欢提供食物,这些人都提到了安全性好处。

标签:零售商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