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普金斯机器人技术公司推出新的t Sort解决方案

时间:2020-05-29 16:25:07来源:
导读 汤普金斯国际公司(Tompkins International)的业务部门汤普金斯机器人公司(Tompkins Robotics)宣布了一种新的t-Sort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

汤普金斯国际公司(Tompkins International)的业务部门汤普金斯机器人公司(Tompkins Robotics)宣布了一种新的t-Sort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专为微履行操作而设计。新的微配送解决方案利用公司屡获殊荣的t-Sort自主移动机器人(AMR)来优化商店后台,微配送中心(MFC)或黑暗商店的运营。

零售商店(尤其是杂货店)的设计目的不是为了容纳大量的替代顾客或在线购买商店提货单(BOPIS)。t-Sort微履行解决方案通过节省空间,劳动力和成本,同时提高速度和准确性来优化操作。灵活的,完全模块化的系统适合现有的后门空间,可以处理所有类型的产品,包括环境,新鲜和冷冻食品。

“由于零售商争相在紧迫的时间范围内交付产品,并且在人口稠密的地区房地产价格昂贵且稀缺,微型配送模式正成为流行趋势,” Tompkins Robotics总裁Mike Futch说。“我们的t-Sort系统可以快速部署在现有位置或后台,而使用ASRS技术的成本仅为传统微实现解决方案的一小部分。这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了无法实现更高自动化水平的商店的选择。”

对于使用自动存储和检索系统(ASRS)或人对人的AMR解决方案追求微观实现策略的客户,可以集成t-Sort系统以最小的成本增加价值。该组合解决方案以诱人的增量投资和ROI显着提高了容量和生产率。此外,t-Sort可以有效地部署在黑暗的商店或独立的微配送场所。

借助基于商店的配送模型,t-Sort可以安装在现有的后台空间中,并与Tompkins Robotics的新型t-Rail系统配合使用,以提供货物往返销售楼层的架空运输,从而最大程度地减少了楼层拥挤和人与人之间的互动为客户提供增加的投资回报率和附加值。

当在零售后台使用时,t-Sort微配送解决方案:

便于将混合容器的入站分拣到每个过道的各个部分,以更快,更有效地存放货架。

通过允许按部门或过道分批拣取数百个订单,增强了送货上门和BOPIS订单处理,从而提高了速度,生产力,容量和效率。

自动执行订单合并,提高客户服务水平并减少人工需求。

通过最大限度地减少人员需求,增强客户体验,减少过道拥挤和购物者干扰。

可以配置为在一个级别上对大型产品进行分类,而在另一级别上对较小的产品进行分类,以优化操作并提高生产率。

提供增加的容量,使零售商能够应对每日客户订单激增的情况。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