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adly推出付款服务 将联络中心变成收入中心并提供个性化的客户服务

时间:2020-05-29 16:25:07来源:
导读 使得客户服务从根本上个人,今天宣布推出用于支付报文信道的公司。全国家具零售商Crate and Barrel是第一位利用Payments从呼叫中心获得收

使得客户服务从根本上个人,今天宣布推出用于支付报文信道的公司。全国家具零售商Crate and Barrel是第一位利用Payments从呼叫中心获得收入的Gladly客户,在第一周内就获得了超过100,000美元的新聊天收入。根据该铁姆肯集团,在客户体验温和的改善将增加平均在三年8.23亿$的收入为一家公司以$ 1十亿的年收入。借助Payments,Gladly客户有权提供出色的个性化服务,从而增加收入并使其客户能够安全地在消息传递渠道上完成交易。

Payment s内置在Gladly的客户服务平台中,该平台使人们处于终生对话的中心。通过创建Radical Personal客户服务体验来帮助客户使用和购买他们喜欢的产品,从而乐意帮助品牌将联络中心转变为收入中心。好处包括:

便捷的数字支付 –代理商以数字方式安全地接受来自客户的信用卡信息–不会将他们转移到语音中来完成该过程。付款使客户可以在所需的地方完成结帐,从而减少了废弃的篮子,增加了销售额并提高了满意度。

将代理商变成自然卖家 –高兴地为代理商提供他们所需的背景,历史和详细信息,以提供个性化的客户服务体验。一次查看所有过去购买和偏好的丰富客户信息,代理商即可创建周到且真实的产品推荐。代理商还可以在适当的时间主动向客户发送消息-例如,如果他们花时间在网站上,代理商可以帮助引导他们进入购物车并完成购买。

礼宾计划 –公司可以将高价值客户分配给专门的代理商,以推动交易之外的更深远,更持久的关系。通过将客户与最能提供帮助的主题专家进行匹配,品牌可以增加销售额并建立终身客户关系。

据德勤称,积极的客户体验可以将服务客户的成本降低多达33%。Gladly的2020年客户期望报告显示,有84%的客户全力以赴,花更多的钱来获得良好的体验。重新思考联络中心作为创收工具会带来新的增长机会。

“我们每年通过商店,网站和应用程序与超过1.25亿客户互动,因此我们的联络中心是客户的重要接触点,” Crate and Barrel客户服务高级总监Kate Showalter说。“我们以提供卓越的客户体验而著称,并挑战自己随时提供无缝服务,使代理商能够找到满足客户需求的商品和解决方案。借助Gladly,我们在呼叫中心提升了基于解决方案的交互-但是我们也在经历着一种思维转变,将我们的代理商视为销售驱动力。通过在他们喜欢的渠道上与客户会面,并简化跨渠道的交易,Gladly's Payments可以帮助我们改善购物体验,促进销售并提供人们喜爱并且众所周知的客户服务。

自实施Gladly以来,客户看到的客户服务产生的收入增长了10%以上。

Gladly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约瑟夫·安萨内利(Joseph Ansanelli)说:“我们很荣幸与Crate and Barrel合作,使他们的团队能够在与客户互动时实时提高收入。” “现在,客户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希望代理商能够了解他们,知道要推荐哪些产品,并可以快速进行购买交易。高兴地使诸如Crate和Barrel这样的客户在数周而不是数月的时间内将其联络中心变成了收入中心。”

标签:Gladly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