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One Stop已扩展了与RELEX Solutions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时间:2020-05-29 16:25:08来源:
导读 自2010年以来,One Stop和RELEX一直使用RELEX高度本地化的空间和分类计划解决方案进行紧密合作。随着供应链解决方案的推出,One Stop将在

自2010年以来,One Stop和RELEX一直使用RELEX高度本地化的空间和分类计划解决方案进行紧密合作。随着供应链解决方案的推出,One Stop将在整个计划流程中利用先进的机器学习和实用的AI技术,将其朝着真正孤立的,以需求为导向的零售优化跨越传统孤立的运营区域。

统一的解决方案在空前的需求时期内已经为一站式服务带来了可观的成绩,从而导致了高销量。有了RELEX的预测和补货,他们可以提高自动化程度和决策质量,因为该系统可以使对供需的了解更加准确。

One Stop技术负责人Mark Denton表示:“ RELEX已被证明有助于帮助我们应对伴随特殊需求的众多挑战。”“ RELEX系统的易用性和灵活性使我们能够适应不断变化的购物习惯。”

除了管理异常需求期间的能力外,一站式还将全面改善其端到端供应链。当配送中心的预测和补货完成并完全整合其供应链时,这一点尤为重要。

Denton表示:“一旦我们建立了完全集成的RELEX解决方案及其更高级的功能,我们预计我们的运营将出现重大改善,例如使用机器学习在需求预测中考虑天气预报。该技术将帮助我们推动关键的改进,包括更高的可用性和减少的新鲜变质。我们的计划人员还受益于更先进的,由AI驱动的零售优化技术所提供的高度自动化。”

RELEX首席运营官Tuomo Pesonen表示:“一站式服务与RELEX一直紧密合作,因为我们一起解决了它们在空间和分类方面的挑战。”“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很高兴能通过扩展供应链优化进入我们的合作伙伴关系这一新阶段。甚至在建立这种关系的十年中,我们一直在寻找方法来增加更多的价值和成熟度,同时我们努力改善One Stop的业务成果。我们永远不会停止为下一个目标而努力,并提供可衡量的价值。”

标签:OneStop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