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ssingham推出健康的土耳其汉堡

时间:2020-05-28 16:18:45来源:
导读 Gressingham Foods推出了其最新的新产品,即带有香草,洋葱和大蒜调味料的美味土耳其汉堡。新汉堡于5月27日在威特罗斯(Waitrose)推出,

Gressingham Foods推出了其最新的新产品,即带有香草,洋葱和大蒜调味料的美味土耳其汉堡。

新汉堡于5月27日在威特罗斯(Waitrose)推出,是烧烤季节美味可口,健康低脂的替代品。

这些美味的火鸡汉堡的脂肪含量低于5%,旨在帮助减少红肉消耗,同时为消费者提供一些新颖新颖的烧烤食物。

Gressingham Foods品牌经理Rebecca Alderton解释说:“我们希望创造一种不仅在烧烤时多汁可口,而且可以替代传统猪肉或牛肉汉堡的低脂且更健康的产品,”

“由于许多人正在寻找天然低脂食品,所以火鸡是一个完美的选择。它充满风味,但脂肪和卡路里含量低,使其成为烧烤季节无内的选择。”

每个包装中有四个汉堡,RRP£3.50。Gressingham Foods的土耳其汉堡将于5月27日在全国的Waitrose商店上市。

标签:Gressingham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