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至35岁的年轻人对财务的担忧持续上升

时间:2020-05-27 16:00:41来源:
导读截至5月中旬,只有不到一半的美国消费者(48%)担心自己的健康状况,低于4月初高峰时的57%。百分之六十的人关心别人的健康,而最高的比例是72

截至5月中旬,只有不到一半的美国消费者(48%)担心自己的健康状况,低于4月初高峰时的57%。百分之六十的人关心别人的健康,而最高的比例是72%。

财务问题并未得到解决,有27%的消费者担心即将付款,还有43%的消费者推迟大笔购买。

千禧世代对财务的担忧持续上升,在18至35岁的年轻人中,有36%担心即将付款。

对失业的恐惧保持稳定,有37%的美国消费者担心失业。

为何如此重要

随着全球健康危机可能演变成经济危机,德勤将在全球范围内每两周进行一系列调查,以更好地了解人身安全与经济脆弱性之间的相互作用,从而推动购买决策和消费者行为。现在是第三波(于5月12日至16日进行),在15个国家/地区进行的“ 德勤全球消费者追踪系统状况 ”调查了每个国家/地区的1,000名消费者,并在交互式仪表板上提供了见解。仪表板可洞悉全球消费者打算如何度过这场双重危机。

全球焦虑和健康担忧显示出缓解的迹象,但财务担忧仍相对较高

随着全球经济开始开放,自4月中旬以来,集体净焦虑和健康担忧也开始有所缓解,但财务担忧仍在持续。

像印度这样的国家,其COVID-19发病率晚于其他国家,其焦虑水平仍然较高,而那些更广泛地享受在家定单的国家的焦虑程度有所减轻。

在世界上人口最多的两个国家中国和印度,人们对健康的关注仍然最高。在美国,截至5月中旬,只有不到一半(48%)的消费者担心自己的健康状况(低于4月初的57%)。

平均而言,在所有国家/地区,仍有工作的受访者中有40%担心失业。在美国,有37%的受访者担心失业。

同样,财务方面的担忧也没有消退。美国27%的消费者担心即将付款,而43%的消费者计划推迟大笔购买。

在美国千禧一代中,直接的财务担忧持续上升,在18至35岁的年轻人中,有36%担心即将付款。

关键语录:

“关于消费者的情绪和行为,我们观察到了世界范围内的一些早期积极信号,这些信号将有助于使商业领袖从应对危机过渡到重新开始复苏时充满信心。而接下来的几个月将充满面对挑战,消费者表明他们渴望回到正常的生活状态,即使是审慎的态度。这种情绪可以为业务复苏提供坚实的基础。”

标签:财务担忧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