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get上个季度的当日取货和送货量飙升了278%

时间:2020-05-21 16:24:14来源:
导读在大流行期间,Target的在线销售量猛增。这家大型商店在周三清晨发布了第一季度财报,该季度的数字销售额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141%。仅在四

在大流行期间,Target的在线销售量猛增。

这家大型商店在周三清晨发布了第一季度财报,该季度的数字销售额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141%。仅在四月份就飙升了282%。

首席执行官布莱恩·康奈尔(Brian Cornell)在报告收益后与投资者进行电话交谈时说,在四月份的平均一天,塔吉特完成的网上订单比网络星期一(一年中最繁忙的购物日)多。

该季度对当天服务的需求也增长了278%,其中包括其在线购买取货和通过Shipt选件交付。

营业收入(衡量该公司盈利能力的指标)下降了58.7%,这要归功于在此期间保持开放和正常营业的成本增加了。

GlobalData Retail总经理尼尔·桑德斯(Neil Saunders)在给客户的一份报告中说:“这是危机期间零售业的现实:那些仍然开放的零售商的贸易激增,但是为企业提供服务的成本却高得惊人。”星期三。

根据GlobalData的研究,在此期间,大约1380万通常不使用Target的购物者首次访问了其商店或在线平台。专家说,这可能给亚马逊带来长期麻烦,因为亚马逊在大流行高峰时期难以及时交付和履行订单。

UNC Kenan-Flagler商学院教授Katrijn Gielens在最近给《商业内幕》的一封电子邮件中说,消费者越来越“意识到网上购物不一定等同于亚马逊”,甚至其他零售商也提供便利的在线服务。

标签:Target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