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家购物中心的子公司Ingka Centers计划在美国大放异彩

时间:2020-05-16 11:06:56来源:
导读 在欧洲,俄罗斯和中国拥有45个购物中心的Ingka Centres董事总经理Gerard Groener表示,他的公司正在进行城市内房地产的多个谈判。他补充

在欧洲,俄罗斯和中国拥有45个购物中心的Ingka Centres董事总经理Gerard Groener表示,他的公司正在进行城市内房地产的多个谈判。

他补充说,纽约,洛杉矶,旧金山和芝加哥的位置在其愿望清单上名列前茅。

由于北美,欧洲和其他地区的COVID-19封锁已严重压低了零售市场,而消费者需求如何以及何时回升的不确定性,现在似乎似乎不可能计划扩张。

然而,这种大流行也给挤压的商业房地产市场带来了机遇。

“我们正在进行非常积极的搜索。也许现在是购买的好时机。我要说的是,目前在美国,这是一个买方市场而不是卖方市场。”格罗纳在接受采访时说。

“因此,希望我们能按时取得成功。”

在美国,英格卡中心将接管诸如西蒙地产集团(SPG.N),通用增长地产(BPY.O)和韦斯特菲尔德(URW.AS)等购物中心巨头。

格罗纳说,总而言之,英格卡中心希望与宜家商场一起进入其所有现有市场和美国的45个大城市。

他补充说,为此,该公司正在进行不同阶段的谈判,以购买诸如旧邮局,百货商店或现有购物中心之类的物业。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