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的订单逐渐回落至锁定前水平

时间:2020-05-14 16:30:31来源:
导读业内高管表示,由于封锁,5月第一周电子商务平台上非必需品的销售额低于去年,但随着人们购买服装,智能手机和美容产品以及其他产品的订单

业内高管表示,由于封锁,5月第一周电子商务平台上非必需品的销售额低于去年,但随着人们购买服装,智能手机和美容产品以及其他产品的订单迅速增加。从3月25日开始实行全国封锁以来的40天,电子商务公司已获准从5月4日开始在橙色和绿色区域出售所有物品。在封锁的前两个阶段,电子商务公司如Flipkart,亚马逊Snapdeal和Snapdeal只被允许出售必需品,例如杂货,药品和保健产品。

根据感染的病例数,将区域划分为红色,橙色和绿色区域。

但是,在包括德里,孟买,班加罗尔,浦那和海德拉巴等顶级电子商务枢纽的红色区域中,电子商务公司仍只能运送基本物品。

当人们上网购买充电器,延长线,笔记本和笔之类的物品以方便在家工作和学习时,他们还买了修饰产品,例如修剪器,象棋,垄断和残酷的游戏以及各种体裁的书籍,业内高管说。

该人士补充说,由于仍然不允许在全国范围内运送非必需品,因此与上一年相比,数量有所减少。但是,与3月份的数字(锁定前)相比,增长肯定是健康的。

该行业面临的另一个挑战是仓库和交付的人力有限。

“我们的订单量在扩张后的五天内迅速增长,并迅速达到锁定前的50%。与去年同期相比,2020年5月前9天的订单量占预订量的52%。去年同期,” Snapdeal发言人说。

发言人补充说,需求的另一个明确指标是转化(从访客到购买者),是锁定前平均水平的两倍以上,尽管由于多种变量,需求的强度和速度,目前的需求估算是一个复杂的过程恢复超出预期。

诸如餐具,搅拌器和研磨器,拖把和扫帚以及蚊帐之类的家用类别在搜索和销售中均占较高比例。Snapdeal的业务超过75%来自非都市城市。

发言人说,北部地区有Panipat,Ambala,Panchkula和Amritsar等地区;西部的乌代浦,瓦尔萨德,贾姆纳格尔和果阿;南部的哥印拜陀,维沙卡帕特南,本地治里,提卢湾安塔普兰,科泽科德和杜蒂戈林,印度的Cuttack和东北的Guwahati已成为目前的高需求地区。

亚马逊印度公司的一位发言人表示,其平台上的卖家已收到来自智能家居,智能设备,电子产品,厨房用具,衣服,玩具和游戏以及其他工作和学习的订单。

Paytm购物中心高级副总裁Srinivas Mothey表示,该公司已经看到在所有橙色和绿色区域中对非必需品的需求稳步上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