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货零售商Hy Vee增加了路边餐点的数字订购

时间:2020-05-11 16:35:25来源:
导读 杂货连锁店Hy-Vee增加了供客户在线订购路边餐点的选项。通过Hy-Vee的Mealtime To Go产品,购物者可以订购热的,准备好的食物以及随取随用

杂货连锁店Hy-Vee增加了供客户在线订购路边餐点的选项。

通过Hy-Vee的Mealtime To Go产品,购物者可以订购热的,准备好的食物以及随取随用的餐点,所有这些都可以在30分钟内免费提货,也可以在未来的提货时间提货。

该服务现在可以通过hy-vee.com/mealtime或通过Hy-Vee的Aisles Online移动应用在全公司200多个地点使用。客户到达商店地点取货后,将拨打确认电子邮件中提供的指定电话号码。员工将直接向客户的车辆交付食品订单。

选项因商店而异。餐点包括亚洲美食,山核桃屋,三明治,早餐,寿司和即食食品。几餐将带有一个附带选项。客户还可以选择在订单中添加其他食品。

本月初,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所有Hy-Vee商店都将在结帐背面安装额外的临时窗玻璃,以为收银员和客户提供额外的保护。这些面板是已经位于结帐正面的面板的补充。

本周末,Hy-Vee还将在其过道中放置新的单向定向标牌,该标牌将在所有商店中安装。该标牌将指示顾客使用过道,以防止他们彼此通过,以保持整个商店六英尺的社交距离。

本月初,Hy-Vee商店还在收银台的背面安装了额外的临时窗玻璃,以帮助为收银员和顾客提供额外的保护。这些面板是已经位于结帐正面的面板的补充。Hy-Vee还在其过道中放置了新的单向定向标牌,以指导客户使用过道以防止他们彼此通过,从而在整个商店中保持6英尺的社交距离。

Hy-Vee董事长,首席执行官兼总裁Randy Edeker说:“我们将继续采用其他方式来适应Hy-Vee,以便为客户提供服务,并保护在我们商店工作和购物的人们的健康。” 。

Hy-Vee董事长,首席执行官兼总裁Randy Edeker说:“我们将继续采用其他方式来适应Hy-Vee,以便为客户提供服务,并保护在我们商店工作和购物的人们的健康。” 。

标签:HyVe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