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停止非必需品的发货并增加了100000个职位

时间:2020-05-11 16:35:14来源:
导读由于在大流行期间交货需求激增,有关亚马逊为保持消费者订单而做出的努力的报道开始浮出水面。亚马逊发言人周日向《西雅图时报》证实,系统

由于在大流行期间交货需求激增,有关亚马逊为保持消费者订单而做出的努力的报道开始浮出水面。

亚马逊发言人周日向《西雅图时报》证实,“系统影响”限制了该公司从亚马逊新鲜食品和全食品市场交付杂货订单的能力。

亚马逊宣布将在其履行中心和交付网络中在美国开设10万个新的全职和兼职职位,以满足需求的激增。除了新的角色,它还提高了薪资,到4月份,美国员工的时薪又从每小时15美元或更多增加了2美元。

这家电子商务巨头还与供应商沟通,它将在4月5日之前不接受任何非必需消费品的运输。

亚马逊卖家说和供应商,它将只接受“家庭主食,医疗用品和其他高要求的产品”,以它的仓库来处理在一片危机高要求的出货量,据报道。该在线零售商仍将交付消费者购买的,已经有库存的任何产品。

据Business Insider称,这种停运现象适用于通过亚马逊物流以固定费用使用亚马逊存储和交付网络的卖家,以及将产品批发到亚马逊然后再加价转售的卖家。

亚马逊传达通过这封邮件营销者和销售者勾勒出其新的突发事件应急预案。

标签:亚马逊
最新文章